分類

 此為文章分類+標註。
 *晴時多雲偶陣雨:索爾→洛基←范達爾三人故事為主,三人轉生在米德加爾特生活,居住同樓層,尚未結束。
  (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.=晴時多雲偶陣雨)
 *神兄弟短篇:神兄弟倆為主,無開頭無結尾。
 *雪精靈:雪精靈洛基與人類范達爾相遇,還在設定。

更新

由於這邊大部分是想到就打的章節...基本上多數算是有再更新過內容,所以現在就用圖示來表示:
:為文章有再重更新/修改。

:為最新一章節。(更新最新後前面章節圖示則會剔除

2014/4/25

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. 30



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. (THOR、LOKI、FANDRAL) 30

 為了不想佔版面,所以就選擇用繼續閱讀方式放置文章。
 總之這系列是BL,雷神索爾電影架空,
 以索爾、洛基以及范達爾三人情感為主。
 #上一章 



 吵醒洛基是放在沙發旁茶几上的家用電話,單調又響亮的聲音徹底把洛基的底線和意識給吵醒。這也讓他注意到昨晚睡在沙發上、難怪脖子僵硬又難睡;同時也回想起索爾和范達爾兩人昨晚也沒離開,三個人看著電視機然後就沒有印象了,總言之,看到矮桌上的零食和瓶瓶罐罐,他也明白昨晚到通宵。

 撇了還在響著不停的家用電話,洛基皺起眉打斷繼續單調的鈴聲。然後傳來的是女人的聲音───

「洛基勞菲森!你、索爾還有范達爾三個人死去哪裡了!」

 儘管昨晚沒有灌下啤酒,然而面對剛清醒接著突來的怒吼,洛基耳邊似乎有些暈眩。揉著眉間回答對方:「希芙,我們三個在家…怎麼…」

 打斷男人的話,在聽筒另一邊的女性早就氣急敗壞持續朝著話筒裡吼著:「限半個小時到我家。之前說好要幫我搬家的。」

「我沒有說要去幫忙…」

「誰管你,現在,馬上,給我過來!」完全不給男人有半點反駁,在話筒另一邊的希芙利用命令式交代完畢,然後就把電話給結束通話。

 盯著只剩嘟嘟聲的話筒,洛基再次皺著眉頭抓了抓有些凌亂的黑髮。撇了躺在附近一個睡地板、一個睡另一座沙發的兩個人,他抓起沒有線的話筒和枕頭分開往兩個方向丟去,準確地叫醒索爾和范達爾。

 *

「啊哈哈…我完全忘了這件事。」看著全身都整頓一遍的索爾和洛基一同上車,范達爾乾笑起來。不過撇到洛基瞪著的雙眼、他也有些警惕自己等會到希芙面前絕對不可以這麼說,會被揍的。

 到希芙租屋處花不到半個小時,三個人見著不少行李和一些簡約的傢俱正放在路邊,而等待他們的希芙正滑著手上的手機螢幕;發現他們到來便停止動作打起招呼。

「就這些?」范達爾簡單打量一下。

「沒錯。」希芙點點頭。「有些傢俱太過多餘就留給前房東;反正史塔克那邊他也說傢俱包含在屋內我就不用搬太多樣過去。簡單的東西我都已經用箱子封好,比較重大概是書籍類,注意箱子上有註明小心就是易碎品;啊那個矮桌桌面是玻璃的要小心…等等你們就幫忙搬上車,我有請人開車載過去。」

 希芙簡單說道,三個人明白點了頭。不一會希芙所說的車子便出現在眼前,和兩名司機很快速的便把所有東西給搬上車。然後一群人回到東尼史塔克旗下的住宅,又再次把所有東西給搬下車再搬進希芙的新屋裡。

「好了。」清點所有東西已搬進新居住的空間裡,希芙滿意的露出笑容。「我要去買點東西吃,誰要跟我……洛基你跟我來。」撇了三個人,女人不到一秒時間直接指定坐在一旁似乎沒有動到什麼力氣的洛基;然而忽略在另一邊手舉得高高的索爾,似乎是刻意的。

「Why?!」洛基皺起眉,伸手指了像個小學生在搶徵答一樣持續舉著手的索爾,要對方去找那個傢伙。

「我就是要找你!給我過來!」拉走還極為不滿的男人,希芙也絲毫沒有猶豫,直接把人拉出新屋。

 *

 希芙在吧檯點了不少東西,以她在畫完填寫單後,加上完全沒有意義的一句話『反正最後索爾都會吃掉』送出單子。對服務人員交代完也結帳完後便看著身邊人一眼,然後說道:「我不是說過不要跟范達爾走太近。」

「什麼?」

 洛基回看女人仍然盯著手上的Menu,不解再次發出疑問。同時也讓他感道一點不對勁,感覺希芙好像知道些什麼…?

「妳知道什麼?」洛基問。

「…什麼也不知道。」希芙最終放下Menu,和洛基對上眼,對方褐色的雙眼直直盯著他,然後繼續說:「我只希望你和范達爾不要走太近!原因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曉得,但就是有個感覺告訴我。」

 回想剛剛在搬家時總是撇見范達爾和身旁人之間的感覺,她就是絕對不對勁,不是作為多管閒事、在心中就是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兩人之間似乎不再是單純,就像一場充滿毒液的謊言。

「就如同是女人的第六感,很準確的。」像是很刻意的在這個時間點插入兩人之間的交談,一名女性拿著飲品站在洛基身旁輕輕道。希芙和男人一同看向她、相反她也只淺淺微笑。

「大概就是那種感覺。」像是自己的理論有相同共識,希芙笑著;然後被洛基淺淺嘲笑她其實根本不懂對方在說什麼意思。

「……」洛基看著女人沒有說話。持續幾秒後他選擇離開吧檯、正打算走出店,有些不悅丟下一句:「懶得跟妳們說。」然而卻被方才的女人抓住手臂,力道不重,卻也很沉穩得像把他在一瞬間給阻住腳步前進。

「太過堅持的不改變會帶來致命的命運,洛基大人。」說完,便放開洛基。

 回過神,洛基沒有走出店家,不一會就被塞一大袋東西,他還沒來的及詢問女人、緊接著便被希芙拉著離開,然後往住處走回去。在路上的希芙仍然試著適應新屋附近的建築;相反洛基則是拎著餐點、思考著方才的女人。

 回想剛剛的女人,褐黑色中等長度的直髮,像極湖水清澈的水藍色眼珠,那張帶著非笑似笑的微笑洛基完全認得出來。曾經也有人這麼面對他,帶著笑容嘲笑著『命運』───

「鄔爾德…」

 -To be continued

2 則留言:

  1. 壞人出現了!
    就知道范爺是真心的吧~
    又不見壞人去阻止 Thor整天纏著Loki??
    范基這一對很磨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命運三女神不太算反派啦~只是以洛基或許是覺得這三女神對他是種麻煩甚至阻礙這種身分~XD
      索爾對洛基就是兄弟上的關心,就是太寵溺弟弟、哥哥會很擔心這樣的感覺(艸)由於當初設定索爾平常都會等洛基下班、又工作的花店在對面,很自然就會變成他注意到洛基的行蹤~當然後者便會有被跟蹤/偷窺的感覺...(艸

      該說范基這對真的不是很簡單就能在一起...個人比較私心設定在阿斯嘉的倆人相處...有點不穩定又有點甜的這種戀情...(躺

      刪除

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在此留言,或者旁邊的留言板也可以:)